返回 评论

写出世界的幸福写的心情

  • 你若懂我,该有多好!有人说:知音难寻几相逢,红尘未有几人同。每个人都渴望能有一个精神支柱,一种心灵上的归宿。迷茫时有个方向,受伤时有个依靠。再坚强的人,也有脆弱的一面。如果有个懂你的人,此生无憾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