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会员故事

各自安好

2025/12/10 15:10:49发布者: 女

今天下午去民政局领了证,我们很平静,没有争吵没有打闹,就这样平平静静的把证领了,内心都非常不舍,我现在也才懂什么叫做回不到从前,没办法继续过下去了,工作人员把结婚证归还的那一刻眼泪止不住的掉下来,看着那张照片,那时候我们多青涩呀,也不到30岁而已呀,从此结婚证失效,离婚证有效,不想内耗这件事了,生活还得继续不是吗,还是那句话。各自安好是我最想看到的。

加入玫瑰情人